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新學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新學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新學校濱臨風景如風的漳江,新校區的大門正對江濱路,站在這裡向前望去,學校建築群山北向南一路展開,氣勢非凡,玫紅與淡黃構成的主色調顯得朝氣蓬勃,又透着百年名校的沉穩和氣度。

  來到學校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崗岩大理石上面刻着將軍書法家陳友慶題寫的“福建生雲霄縣實驗小學”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。在校門口的右邊,有一個直角梯形的“鋼琴架”,象徵著實小步步高升,學生勇於攀登科學高峰。左邊是門衛室,它的頂端有個像艘帆船似的雕塑,寓意着我們在老師的掌舵指導下知識的海洋里揚帆起航。電動式的校門使我們的學校顯得更加雄偉壯觀。

  走進校門,只見正前方懸挂着一個45平方米的巨幅LED。它時刻傳遞着學校的動態,展現校園的風采。再往裡走就來到了教學樓,這是一座別具一格的“E”字型三層紅樓。其優點是造型美觀、大方,每間教室都能最大限度地採光——設計師們真是獨具匠心啊!在教學樓里,每個教室都充滿着學習的氣氛,每個教室都有烏黑油亮的大黑板。每位和藹的師,臉上都帶着燦爛的微笑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園丁在細心地培育着每一個花骨朵,讓他們開放,讓他們微笑。

  教學樓的正前方還有一個莊嚴的升旗台,花崗岩的護欄顯得非常氣派,每個星期一,我們都要在這兒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。而星期一到星期五,國旗都會在高空中飄揚。

  教學樓右邊是一個寬闊的塑膠跑道,一半紅,一半綠,也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大操場。下課時,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地玩耍,快樂地遊戲,操場上常常洋溢着同學們歡樂的笑聲。我們不光有美麗的大操場,連小操場也是同樣美麗,它就在教學樓的後邊。雖沒有大操場那樣寬廣,但它卻顯得小巧可愛,那是我們課間還有學校文藝表演的最佳舞台。

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新學校,我愛我們的新學校。我們在這樣舒適的環境里,更要把握時間好好學習,在知識的海洋里探索。

  六年級:吳泓婧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新學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