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花木蘭》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花木蘭》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特別高興,因為又要去看電影了。媽媽問我是看《豚鼠特工隊》,還是《花木蘭》。我說用點點羊羊,“點點羊羊,點點羊羊……”結果是看《花木蘭》。

  《花木蘭》故事情節跌宕起伏。首先是柔然大軍來襲,魏國徵集軍馬時,花木蘭戀戀不捨離開家鄉,代父從軍。然後是千軍萬馬大戰時,花木蘭英勇殺敵。先射定位箭,射得敵人哭爹喊娘……太精彩了!我看得熱血沸騰,恨不能衝進屏幕里英勇殺敵。

  花木蘭本不喜歡戰爭,但又不得不打仗。她不經意當上了將軍。在一次戰爭中,文泰不幸受傷。木蘭以為文泰犧牲了,從此一蹶不振。直到費小虎問木蘭:“你到底是為活着的人活,還是為死去的人活”時,花木蘭才如夢初醒,反覆地訓練大家武功,不讓更多的兄弟犧牲。她保護自己士兵的舉動,真的很讓人感動。

  我覺得,花木蘭代父從軍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。我們應該像花木蘭一樣,孝順父母,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,讓我們的家庭變得更溫馨快樂。

  史家小學二年級:吳文博

您正在瀏覽: 《花木蘭》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花木蘭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