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鐵道游擊隊》的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鐵道游擊隊》的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看過許許多多的電影,但有一部電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這部電影就是 《鐵道游擊隊》。 

  這部電影中記敘的是在抗日戰爭時期,魯南鐵路上活躍着的一支游擊隊,他們專門破壞日軍鐵路運輸,極大的牽制了敵人的兵力,有力地打擊了敵人,很好地配合了主力部隊的作戰行動。有時在日寇與國民黨反動派的兩面夾擊下,他們靠着堅定不移的信念,勇於拼搏的精神,多次成功的挫敗了敵人的進攻。最終,他們消滅了魯南地區上的鬼子,為抗日戰爭的勝利做出了自己的貢獻。 

  “西邊的太陽快要落山了,微山湖上靜悄悄,彈起我心愛的....。”每當這首優美動聽的歌曲響起來時,代表着鐵道游擊隊又一次取得了戰爭的勝利。他們用歌聲表達了勝利后的喜悅之情,也表達出他們這種樂觀的革命主義精神。 

  我在這部電影中,感受到了人們在危險的處境中,仍有着堅強不屈,永不放棄的精神和堅定不移的毅力。並靠着這精神和毅力,征服了困難與挫折。 

  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,應該向他們學習,學習他們這另人敬佩的精神和毅力,爭取能夠努力學習,取得理想的成績。他們是靠自己的生命保衛了我們的祖國,為我們民族能夠生存並發展做出了自己的貢獻。我們不能辜負他們,要努力學習,為祖國的富強,也做出自己的貢獻

您正在瀏覽: 《鐵道游擊隊》的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鐵道游擊隊》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