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書蟲小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蟲小子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個小書蟲,整天沉迷在書的世界里。面對好書,我常常愛不釋手。吃飯看,睡前看,休息時間更不必說,看書就是我最大的娛樂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津津有味地看着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不知不覺一個上午就過去了,由於看得太入迷了,連吃飯都忘記了,婆婆喊了我幾次,我愣是沒聽見。要不是媽媽親自光臨,並再三催促,我寧可不吃這頓飯,也要一下子把書看完。小時候,我最愛看的書就是《恐龍世界》。看了,便喜歡四處張揚,經常考幼兒園的小朋友世界上什麼恐龍最高,什麼恐龍最重……看着小朋友們羨慕的目光,小小的虛榮心便得到極大的滿足,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。現在我上小學了,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字,可以看更多有意義的書籍。我的小書櫃里早已琳琅滿目,有《成語故事》、《西遊記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水滸傳》……應有盡有。記得有一次,我跟院子里的小夥伴玩“成語接龍”的遊戲,那天,我可是出盡了風頭,講起成語來如數家珍、口若懸河,輕輕鬆鬆就得了第一名。叔叔和阿姨們都一個勁兒的誇我,這更激發了我看書的積極性。

  從此,我更愛看書了,成了一個遠近聞名的小書蟲。

 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:周興磊

您正在瀏覽: 書蟲小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蟲小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