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好心的小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心的小羊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像美麗的仙女,她來到了森林。樹木綠了,花兒開了,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小動物們蹦出了家門……    就在這充滿生機的森林裡,住着三個幸福的家庭,勤勞、熱心的山羊一家,善良、和睦的母雞和它的四個可愛的小雞,還有勇敢、富有正義感黑狗父子倆。可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隻賊頭賊腦的黃鼠狼破壞了它們平靜的生活。    有一天,小羊背着籮筐,拿着鐮刀到山坡上割草,突然,它遠遠地看見那條討厭的黃鼠狼正四處找東西吃,張着血盆大口,好像還流着口水呢。小羊聰明的腦筋動了起來:這條黃鼠狼最喜歡吃雞肉了,我得趕緊告訴雞大媽。小羊一刻不停地跑到雞大媽家門口,揮了揮手說:“親愛地雞大媽,快帶着您的三個可愛的小寶貝躲起來吧!不然黃鼠狼來了,你們就沒命了。”雞大媽剛想說謝謝,可是小羊早就跑得老遠了。  小羊又馬不停蹄地來到小黑狗家,大聲說:“小黑,趕快逃命吧!黃鼠狼就要到了。”小黑狗說:“我才不怕呢!我這就去找我爸爸,我們一起把那壞蛋趕走”。 

  小羊領着黑狗父子倆對付黃鼠狼,黑狗父子看見黃鼠狼就直撲過去,“汪汪”地叫了起來,黃鼠狼看見了,撒腿就跑,大黑狗緊追不捨,黃鼠狼苦苦哀求:“狗大爺,饒了我吧!”大黑狗說:“那好吧,不過以後你不能欺負母雞一家,也不要在這裡出現,”黃鼠狼馬上逃得無影無蹤。小羊又跑到雞阿姨面前說:“黃鼠狼逃跑了。” 母雞阿姨說:“謝謝小羊,要不是你給我們報信,我們早就沒命了;我們也謝謝黑狗父子,要不是它們的保護,我們的生活是不會安寧。”    從此,森林裡得小動物們過上安寧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心的小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心的小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