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壓歲錢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壓歲錢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二實驗小學  黃書揚

  我與壓歲錢的事

  今年虎年,虎虎生威,每年縫年過節,有許多小朋友會收到壓歲錢,有時多,有時少……

  大年三十,每戶人家都亮着燈,吃着年夜飯,那便是理所當然,但收到壓歲錢的小朋友們,更是歡天喜地,心裡打着如意小算盤!吃過年夜飯,我又向“農民”“討債”去了。我一邊拿着紅包,一邊哼着歌,當看到農民“交稅”時,我心裡美滋滋的,每個紅包都是扁扁的,但有一些稍微凸起來的好運肯定是500元、600元的啦!但有一個卻是鼓鼓的,那是媽媽給的。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

  我心想,是什麼呢??不可能,媽媽不會給那麼多。50元的?讓我想想五十乘於兩百等於一萬,媽媽也不會給想;是什麼呢?肯定是錢!100元的?大約有兩百張。那麼一百乘以兩百張,豈不是兩萬那麼多。那是二十的?二十乘於兩百等於四千,四千?不可能,那十元的呢?二千?不可能,五元的呢?一千,太多。二元的?四百,嗯有可能!一元呢?二百也有可能。要麼,不是錢,是禮物,不可能。

  於是,我迫不及待地將紅包拆開,只見一張張一元的擺在我的面前。“我猜對了!”我歡呼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壓歲錢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壓歲錢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