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壓歲錢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壓歲錢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過年了,人們帶着小孩到親戚家串門,於是親戚們就會給小孩壓歲錢。有壓歲錢是好事,怎麼會有煩惱呢?聽我給你慢慢道來...... 

  今天,我家大團圓,來了許多親戚,當然,我也收到了許多壓歲錢,於是,媽媽想敲我“竹杠”,便對我說:“你今天可發財了,請請我吃西餐好不?”我敵不過媽媽,便答應了。

  吃飯時,我一直擔心我的錢,便把錢包捏在手裡。就這樣,我飯也沒吃飽。當付錢時,我忒難受,感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在了錢包上面,剛付完錢,我就像囚犯獲得自由似的,匆匆地走了出去。

  午飯後,弟弟妹妹纏着我玩“老鷹捉小雞”,我不得不答應了。我當”公雞“(就是平時的母雞),我玩着玩着,突然有個“老鷹”不小心摸到了我的錢包,我趕快護住錢包,這時“老鷹”捉住了一隻“小雞”,弟弟妹妹都批評我心不在焉,我又有什麼辦法呢?

  裝很多壓歲錢很難受,我還是快點把錢存到銀行去吧!

重慶市巫山縣南峰小學五、五班:李忠睿

指導老師:劉迎春

您正在瀏覽: 壓歲錢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壓歲錢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