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壓歲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壓歲錢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河南省濮陽市 中原油田井下小學二年級三班 孫偉?

  銀羊辭舊歲,金猴迎新春。今年過年家裡有許多人都給我壓歲錢,我說老師不讓要壓歲錢,可是大家都說我是小孩應該要。我想就把這些壓歲錢留着買書、交學費等,不能亂花。

  在我的壓歲錢里,有50元錢讓我最難忘。那是回農村奶奶家姑姑給我的,當時姑姑沒有去奶奶家看我們,因為姑姑在村裡開了個商店,在我們回來的路上爸爸就帶我和媽媽去姑姑的商店裡。我坐在車上遠遠看見她們站在店門口,那是姑姑和她的兩個孩子,因為天氣很冷,她們的臉凍得紅紅的。姑姑給我壓歲錢我堅決不要,推不過後來就要了50元,因為農村還不富裕,爸爸給了弟弟和妹妹200元,我用我的壓歲錢給妹妹買了一個書包,也送給了她們,明年我還要用壓歲錢給他們買書,幫助他們。

  指導教師:董梅花

您正在瀏覽: 壓歲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壓歲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