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元宵節前的感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節前的感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元宵節,大家一定很熟悉吧。吃湯圓、放鞭炮、迎龍燈。家家戶戶還掛着大燈籠。一想起快要到元宵節了,我就興奮不已不得了。特別是迎龍燈,那時會有幾百個成千成百的人看着它走過大街小巷的,好似雲天上穿梭的龍在人海中遨遊全世界呢! 

  那時候我們會和家人在一起吃團圓飯。那笑聲也常常回蕩在我的耳邊。飯吃好了,我們就會買各式各樣的燈籠在大街上威武地走來走去。 

  我想快點來臨這一天,讓我們和家人一樣放煙花、吃團圓飯。其實學校里過元宵節也跟家裡一樣溫暖,因為那裡有無微不至的老師。熱情的好朋友。在學校里也一樣,格外的溫暖。 

  我們家家戶戶還會掛上五彩繽紛的彩燈。大家齊心協力的搞好元宵節活動。到時候我相信一定會喜笑顏開的,雖然天氣有點冷,但是我們的感覺肯定非常溫暖的。 

  心驚動魄的場面一定很精彩,我祝你們那一天一定要好好看一看哦。回校時,千萬別忘了說給大家聽。那一天,我等待着那一天。一定要珍惜一年一度才來臨的元宵節。 

  祝大家羊年吉祥、新春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節前的感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節前的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