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包餃子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星期天,我建議媽媽中午吃餃子,媽媽欣然地同意了。

   媽媽先去市場買回了餃子皮、肉餡等材料,洗乾淨切好后,開始準備包餃子。我湊到媽媽身邊,對媽媽說:“媽媽!我來幫您包餃子吧!”媽媽開心地說:“好呀!我正要見識一下你的手藝呢!”

   只見媽媽熟練地把餃子皮攤在手上,然後把餡料放在餃子皮上,最後把餃子對摺起來,用手捏緊,一個餃子就做好了。我想:這不不簡單。我也照着媽媽的方法包餃子,餃子包好以後,咦!我發現餃子破了一個洞,就像一個娃娃咧着嘴朝我笑。我並不泄氣,向媽媽請教后,不斷嘗試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越包越好。最後我包的餃子雖然不那麼好看,但是再也不會咧着嘴了。只見包好的餃子就像一個個元寶,十分可愛。

   媽媽把包好的餃子倒進鍋里,不一會兒,媽媽就端上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來。我嘗了一口,啊!真香。我覺得今天的餃子特別的美味!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