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年初三,媽媽溫柔地說:“今天我們吃餃子,好嗎?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呀!” 

  媽媽把一切準備就緒,開始包餃子了,媽媽拿起一個大麵糰,從中間挖了一個大洞,把手伸進洞里,一會就搓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面圈兒,又過一會兒,一個個小小的麵糰從媽媽的手中飛了出來。我左手拿起一個小麵糰,右手握緊擀麵仗,擀起皮來。不聽話的麵糰一會粘在面板上,一會裹在擀麵仗上,氣的我舉起擀麵仗打起麵糰來。我生氣的跟媽媽說:“我們倆換工作,我不幹了!”媽媽說:“好,你來包吧!”一個個又圓又薄的麵皮從媽媽手中飛到了我的面前。我拿起麵皮,夾起了一些餡,小心翼翼的放到了麵皮的上面,我在左邊一捏,餡從右邊探出頭來,我又在右邊一捏,餡又從左面探出頭來,我在兩邊一捏,餡從中間伸出脖子,不一會兒我的手上、臉上都粘着餡,氣得我傷心地哭了起來。媽媽告訴我,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。經過我的努力,我終於包出來了小小的餃子,可是我包的確像小瘦猴兒,媽媽包的像胖呼呼的小豬。 

  餃子終於煮熟了,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