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我和媽媽一起去濱江公園放風箏。剛到濱江公園,我抬頭一看,哇!藍藍的天空簡直成了風箏的世界。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飛舞着,有小熊的,有孫悟空的,有奧特曼的,有飛機的,有孔雀的,有蝴蝶的,有降落傘的,五彩繽紛,好看極了。

我的風箏是藍貓和菲菲圖案的,是我自己精心挑選的。我們來到草地上,我拿着線軸在前面跑,媽媽托着風箏跟在後面。等到有風的時候,媽媽用力把風箏向空中一拋,但是風箏總是不聽話,好象在跟我們開玩笑,幾次都沒有放飛成功。雖然我和媽媽都滿頭大汗,但誰也沒有放棄。又經過幾次的努力,我們的風箏終於飛上了天空,我高興地在草地上蹦呀,跳呀。等風箏飛穩了后,媽媽鬆開了手,讓我一個人拿着線軸慢慢放線,風箏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。看着飛在空中的風箏,我心裡真高興,我想我要是也能飛到空中,那該多好呀,我就可以和風箏在空中一起玩耍了。

今天我玩得真開心呀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