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童年記憶猶如花朵,普通的事情猶如花瓣,而那一件最難忘、最有趣的事情就是花蕊了,而那些難忘卻不有趣的是就是重要但不招人喜歡的花枝了。

  你猜一猜我童年的花蕊是哪一件事吧!猜不着?我告訴你,我的花蕊就是童年時我和媽媽在體育廣場放風箏。

  那一次,我和媽媽拿起我們家純藍色的大線盤和一隻迷彩色的飛機(風箏),我選飛機風箏是因為它飛得高、飛得遠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線盤的線全部放光了,它還想飛得更高。我的線盤可以算是很長的了,因為它是那天飛得最高的風箏。當時,我的風箏比護駕山還高,我高興的向坐在一邊的媽媽大喊:“媽媽——你快看——,我的風箏是最高的!”媽媽看見了,說我是放風箏的能手。那時,我心裡美滋滋的,有說不出的高興。

  童年是多麼的美麗有趣!雖然我回不到那時候了,但是回想起來,這快樂和童年一起重臨我的心頭。

  山東濟寧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.三五年級:劉書心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