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放風箏 

  星期六下午,媽媽帶我一起去廣場放風箏,樂得我是“一蹦三尺高”。 

  我們的風箏是只“小喜鵲”,它有又細又長的尾巴,靈活嬌小的頭,俊俏輕快的翅膀再加上一個小巧玲瓏的身體,又漂亮又活潑! 

  廣場里,到處可見放風箏的人。抬頭間,只看到蔚藍的天空不再是一碧如洗,而是一個“彩色新世界”。瞧!天空上有各種各樣的“動物”。有展翅高飛的“鷂鷹”,有翩翩起舞的“蝴蝶”,有伶俐可愛的“小燕子”,有能說會道的“鸚鵡”,有撲騰翅膀的“仙鶴”,有陰險嚇人的“蜈蚣”,有能歌善舞的“百靈鳥”……都把我弄得眼花繚亂了!這天空還真像一個“空中動物園”啊! 

  這讓媽媽和我迫不及待起來。我趕忙把風箏的線軸拿出來,把線放出幾米遠,讓媽媽拿風箏,媽媽一把風箏放掉,我就拚命地向前跑,旁邊的爺爺奶奶一個勁兒地鼓勵我,“小姑娘,快跑快跑!放高點兒!”可風箏不爭氣,降了下來。我不泄氣,又往前沖,最後終於飛起來了!我高興得手足舞蹈,大聲地呼叫:“我的‘小喜鵲’飛起來了!我的‘小喜鵲’飛起來啦!……”媽媽也高興得像個孩子跟着我跑來跑去。 

  “轟隆隆”,在我仰着頭看我的小喜鵲在天上飛翔之際,一架飛機飛過了我的頭頂。四周好像沒有人在意,人們顧自在做着自己的事,地上熱鬧的歡呼聲蓋過了轟隆隆的飛機聲。啊,廣場上放風箏的場面真是熱鬧啊! 

 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

  四年級051班 陳釗源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