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柳綠花紅,春風拂面,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,我和我的好朋友范田琪準備到廣場上放風箏。

  一路上,我們又說又笑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廣場。廣場上有許多人在放風箏,一眼望去,天空中到處是風箏,有蜜蜂、白鴿、燕子、蝴蝶,還有齊天大聖孫悟空呢!我連忙對范田琪說:“趕快也讓我們可愛的喜羊羊也飛上天空吧!”范田琪說:好啊!“

  於是,范田琪把風箏舉起來,我把線拿着,然後,我飛快地跑起來,跑了一會,我對范田琪說:“房瘦“她就鬆手了。我一邊跑一邊放線,不一會兒,風箏就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,我高興地喊道:”我們的喜羊羊風箏也飛上天空了。“旁邊的小朋友也拍手叫好。我的喜羊羊風箏特別引人注目,看它驕傲的樣子,好像在說:“我是全世界最聰明的。”

  廣場上空的風箏越來越多,簡直成了風箏的世界,風箏的海洋。

  天色漸漸晚了,我們把風箏收下來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