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風箏

  星期六的下午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黃河邊放風箏。

  我們拿着一個五顏六色的 蝴蝶樣的大風箏就興沖沖地出發了。到了黃河邊,河風送爽,景色宜人,我心想:這真是放風箏的好地方呀!

  開始放風箏了,我雙手托着大風箏,爸爸牽着線,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“放”,便向前奔跑起來,隨着爸爸手中的線一緊一松,風箏就凌空飛起,漸漸高過樹梢了。我興奮地從爸爸手中接過線,飛快地向前奔跑起來,“大蝴蝶”越飛越高,在空中翩翩起舞,它腳下的黃河為它伴唱着輕快的“嘩嘩之歌。”我快活的歡呼着:“真好玩,真好玩。”

  我抬起頭看着我的“大蝴蝶”,彷彿自己也飛到了雲彩上面了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傍晚時,風更大了,“大蝴蝶”在空中搖搖晃晃,我緊張地大聲叫喊:“不好了,不好了,爸爸快來呀!”霎那間,“大蝴蝶”在空中盤旋了幾下,就“趴”在地上了。我沮喪的撿起了“大蝴蝶”,傷心極了。

  後來,在爸爸的幫助下,我讓“大蝴蝶“再次在天空中飛翔。這次我更加小心地收線放線,生怕 會再掉落下來。時間在我一緊一松的收線放線中溜走了,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我依然一本正經的牽着線。“婧婧,回家吧,我們下次再來玩”。耳旁傳來爸爸的催促聲,我用乞求的眼神看着爸爸,小聲地說 :“我想在玩一會兒,行嗎?”媽媽在一旁說:“太晚了,我們帶着‘大蝴蝶’一起回家吧!”所以,我只得依依不捨地忍痛收了線。

  晚上,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,夢中,我的“大蝴蝶”帶着我在藍藍的天空中自在遨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