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·植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·植樹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鳥語花香的季節又回大地,郊外的田野上又披新綠,被杜娟鳥叫醒的小草,擺弄着窈窕地身姿在春風中盡情地舞動,又披新綠的垂柳嫩芽輕點河水,彷彿在指揮着小河奏起了“春之聲”交響曲!“生機勃勃,鬱鬱蔥蔥”景像盡收眼底……放眼望去,有很多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,肩抗着樹苗,手拎着水桶,?鍬,迎着明媚地朝陽走來了,首先,老師選好了載樹的地方,接着,把同學們分成二人一組,然後,打開樹苗的包裝,為了提高樹苗的成活率,又在老師的指導下分清樹苗的陰陽面,最後,按老師的要求把樹坑挖好,把樹苗放在坑裡,培上一層土,在向上提一提樹苗,在培上土,打出囤水圍堰,在用腳把土踩實,澆上水在培上一層土……老師直起身來,用深情的目光看了看乾的“熱火朝天,汗流浹背”地同學們,又看了看新載的整齊的樹苗!希望!未來!四個字從心底“油然而生”……

  二年級:劉依林

您正在瀏覽: 春·植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·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