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春·暖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春·暖陽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是一個365天過去了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又一個春天在冬天刺骨的寒風中來了。還是一如既往的明媚。天地間的一切,瞬息萬變,可春的氣息依舊不變。屋內的一切也沒有變,床頭小巧的鬧鐘,門邊的風鈴,窗外等待開放的花苞,再配上這暖暖的陽光,和我記憶中的春天一模一樣,並沒有變。一縷縷透着生氣的陽光,照耀在屋子裡。暖暖的陽光給屋裡的一切披上了夢幻般的紗衣。這陽光真暖。

  柳樹發芽,桃樹開花,一切都是暖暖的。躺在晴天下,陽光肆意在身上奔走,盜走一切煩惱,塞給我一片燦爛。身處於陽光下的古鎮。這裡金色籠罩着一切,沒有什麼不帶着春天的喜悅。人們都輕悄悄的,沒有人打擾這裡的氛圍。這裡的綠色和金色那樣協調,淡雅的綠和高貴的金沒有一絲格格不入,而是一同創造着夢境。

  陽光愈發燦爛了,人們的笑容也更多了。暖暖的陽光也是能治病的吧。站在陽光下,接受着春的洗禮,有一種豁然的開朗,是一種美好的感覺,豁然間,你就想開了許多問題,你的心情又也許開始揚起青春的朝氣。

  我實在有些遺憾,我們每一個人不管怎麼做,都無法讓全身享受到陽光的沐浴,為什麼一個人永遠不能夠全身都曬滿陽光,而永遠只有一半的好心態呢?也許是上天的吝嗇吧,他是否也要陽光來溫暖他的心?就用這明媚的春天的暖暖陽光?

  被暖暖的陽光照耀着的暖暖的人們,心也開始暖了起來。每個人都想要把心中的陽光分享出去,溫暖那沒被陽光照耀到的另一面。給老人,給孩子,給年輕人,給孕婦,也給那花草樹木留了一份,幫助別人的人心暖了,被幫助的人的心,更暖了,也紛紛去尋找心中的陽光,去分享給他人了。那初春的暖陽的魔力真是大呢!

  初春的暖陽,用那暖暖的日光,帶給人們生機,帶給人們希望,帶給人們青春與生機,帶給人們活力與健康。

  初春的暖陽,用那暖暖的愛,讓我們的心變得寬敞,讓我們能夠用暖暖的心去愛這暖暖的世界!

  初三:wj19816

您正在瀏覽: 初春·暖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春·暖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