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植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到了,天氣漸漸暖和了,小草不知不覺地探出頭來,早開的小花兒張開笑臉,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妝。

  今天下午,學校組織我們去附近的公園植樹。老師把我和小明分成一組。我扛起鐵鍬,小明扛起樹苗,我們找到一片空地開始植樹。小明拿起鐵鍬挖了一個大大的坑,鬆了鬆土,我把小樹扶正,讓它長的直直的,小明給小樹培土。我們幹得熱火朝天,一會兒就種好了。小明又拎來一桶水,給小樹澆水,小樹大口大口地喝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,我長大以後一定會為人類做貢獻。”我看着小樹,心想:長大以後,我再來看這棵樹,它一定會變成蒼天大樹,那時我一定非常開心。

  通過這次植樹活動,我知道了要愛護花草樹木,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麗,更加綠色環保。

 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:張周瑤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