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植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哥哥扛着鐵鏟,我提着水桶,在水桶里裝上幾棵小樹苗就出發了。山路上,我們看到野草都綠了,還零星地開着些小花,路旁也有小樹,枝葉都不茂盛。哥哥說:“這些樹種下也有幾年了,可是人們只知道種樹,不知道照顧它們,所以長得不好。” 

到了山坡上,哥哥找個好地方,用鐵鏟在地上挖了個小坑。我雙手扶着樹苗,小心翼翼地放進坑裡。哥哥用鐵鏟給小樹苗培上土,我興奮地跑去把土踩結實,又到附近水溝里打了水,給小樹苗澆澆水。 

看着幾棵小樹苗在山坡上穩穩地站定,在微風中舒展枝葉,好像在衝著我招手呢。我對小樹說:“希望你們快快長大呀,我每個星期都來看你哦。” 

每天清晨,背着書包去上學的時候,我都要往山坡的方向看一看,那裡有我和哥哥親手種下的小樹苗。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