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12點半,我們到了德國村,吃了標準德國風味的香腸,麵包,排骨,豬蹄……

  吃完飯,我們來到一個草莓種植園。我們先每人付了3元錢(我除外)。到了裡面,只見漫山遍野的草莓。姐姐說:“咱們每人至少吃8個草莓,好把咱們的門票錢吃回來。”

  媽媽告訴我:“要想摘大個草莓,你先順着草莓秧兒的縫隙,放眼望過去,因為大個草莓往往藏在秧兒的底下。”於是,我摘到了我們的草莓王。他紫紅色的身體,胖胖的,底部尖尖的,彷彿一個相撲運動員,踮起腳尖兒,要跳芭蕾舞。上面的綠葉是他穿的草裙。

  後來我們又摘過無數的草莓將軍和草莓貴妃,個個都是天生的相撲運動員。

  草莓進嘴的時候,先是有點兒酸,然後有點兒甜,之後越來越甜,吃得我愛不釋口。一口氣兒,吃了26個(可比3塊錢多多了)。

  最後,我們滿載而歸。

  北京史家小學二年級:吳文博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