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初夏時節,各色野花都開了,紅的、紫的、粉的、黃的,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;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着,吸着花蕊,辛勤地飛來飛去。好一派熱鬧的景象!趁着周末,我們一家來到青浦摘草莓。

  一進草莓園,就看到了一個個白色的暖棚,再走進一瞧,哇!滿眼的草莓,數不勝數,令人目不暇接。仔細看,草莓是心形的,頭上長滿了細小的絨毛,一個個掛在凸起來的土塊邊,彷彿一個個小寶寶恬靜的睡着,可愛極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籃子,牽着弟弟的手,摘起了草莓。望着腳下這麼多的草莓,我想:這麼多的草莓,我該摘那一顆好呢?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忽然發現不遠處有一點亮光在閃爍着,我急忙順着光線跑了過去,翻開一片片橢圓的葉子,便發現了一顆紅燦燦的草莓,它就像沉睡着的嬰兒一般,靜靜地躺在那裡。我禁不起它的誘惑,就用指甲掐斷它的莖,輕輕地放到了籃子里,好像害怕吵醒它的美夢似的。

  這時,管理草莓園的一位阿姨大聲地對我們說道:“這裡的草莓從來不打農藥,而且一直保持整潔和乾淨,從來不會有蟲子,所以你們可以直接品嘗……”還沒等阿姨說完,我就連忙轉過身,準備吃掉剛剛摘的大草莓,可令人意想NO到的是籃子里竟然空空如也,正當我百思NO得其解的時候,弟弟的嘴邊留下了紅紅的汁水。啊!原來小饞貓弟弟又在偷吃東西了呀!

  為了嘗到誘人的草莓,我只能再摘別的草莓,可我這次學聰明了,摘一個就吃一個,因為我可不想讓弟弟不勞而獲。就這樣,一個草莓,兩個草莓,三個,四個,五個,六個,七個……吃得我又飽又滿足。最後,我又摘了許多草莓帶回家,分給親戚朋友們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還惦記那一棚又一棚的草莓,實在流連忘返。

  上海長寧區愚園路第一小學四年級:可愛的怪盜基德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