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摘草莓

  昨天,我們到五浦頭去摘草莓了。

  一下車,我就看見田野上那一排排半圓形的白色大棚,我想那一定就是草莓的“家”了。我迫不及待地進入大棚,一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,饞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。我仔細一看,在一排排整齊的田埂上,一顆顆紅艷艷的草莓悄悄地躲在綠葉叢中,我原來還以為草莓是長在樹上的呢,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。在隆起的田埂上還鋪着一層白色的塑料膜,就像是給草莓鋪上了一床潔白的床單。你可別小看它,同來的叔叔告訴我,那是為了防止草莓直接與泥土接觸而變髒,也是保溫的需要。是啊,大棚里暖烘烘的,草莓娃娃就像一個個小寶寶躺在溫暖的被窩裡,可舒服了。

  我忙碌地在田埂間穿梭,專挑那些又大又紅的草莓,它們像一個個紅燈籠,又像極了一顆顆鮮紅的愛心。一開始,我直接用手指捏着草莓用力地摘下來,結果果汁都被我擠出來,像給手指染上了胭脂似的。媽媽教我一個小竅門,先找到草莓的莖,再用大拇指和食指把莖掐斷,草莓就能完好無損地落入我的“魔爪”(有魔術的爪子)中了。我按照媽媽的方法,不一會兒就摘了滿滿一大籃,熱得我滿頭大汗。該品嘗一下勞動果實了,我把一顆草莓放進口中一咬,啊,甜甜的、涼涼的汁水頓時沁人心脾。我吃了一顆又一顆,就像一個貪吃的嬰兒吮吸着媽媽甘甜的乳汁。

  今天我真開心,品嘗了美味,又懂得了很多知識!

  暨陽小學二(7)班  方徐駿楠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