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路上,充滿了期待,因為我從來沒有摘過草莓呢!所以我今天很高興!

  隨着車輪滾滾,我們到草莓園了,爸爸打開後備箱,姐姐把那裡面的東西拿出來,放到她包包里,至於是什麼東西?等下告訴你。草莓園門口有一個小木屋,裡面是種草莓的阿姨,她帶我們去草莓棚,還發給我們一個籃子,每個人都有一個籃子來裝草莓。

  一到草莓園,我就看到血紅血紅的草莓掛在枝頭上,小小的草莓上掛着圓形的葉子,有的是綠色的剛長出來的,有的是白色的快成熟的,只有紅紅的才是成熟的。看起來很美味呢!這時,我問媽媽:“我們要采哪種的呢?”“像這種。”媽媽摘了一個給我看,接著說:“爛的不要,不要拿手摸草莓,否則會爛掉的。”“哦哦哦!我會注意點的!”這時我看到爸爸在用手機拍照,可爸爸卻不摘草莓,爸爸真是的。“姐姐,姐姐,你過來一下。”妹妹像看到新發現一樣,大聲叫我。我走過去一看,哇!居然有一個草莓是心形的,真是一個新發現啊!我可從來都沒有見過啊!我叫鄭珍姐姐和鄭銀姐姐過來,她們也大吃一驚啊!可妹妹就倒霉了,家裡人都來了,把她擠成大餅了。然後鄭珍姐姐說:“不要摘,讓它長大些!”5分鐘過去了,堂哥就說:“哎呦喂!累死我了!”媽媽就插了一句:“真是的,這麼快就累了,才多久哦。”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就要走啦!我真想在摘一點草莓回家。拿到小木屋裡去稱,哇!我有3斤3兩重誒。今天大家一共摘了300塊錢。

  雖然今天花了好多錢,但是我們今天很快樂!

 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子龍學校五年級:馬晨龍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