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童年裡,難忘的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勝數。其中最使我現在還記憶猶新的就是去火星農場摘草莓的事了。

  那天的天氣萬里無雲,風和日麗,剛好是星期天,我正躺在床上做美夢呢!“起床了!”媽媽高分貝的聲音把我驚得蹦了起來。“今天我們要去火星農場摘草莓哦!”聽了這話,我一個鯉魚打挺就蹦了起來。

  很快,我們坐着摩托車就到了火星農場。遠遠看去,草莓地是綠茵茵的一片,點綴着一個個紅色的“小燈籠”。近看,葉子呈橢圓形,邊沿呈鋸齒形,翠色慾滴。葉子下面藏着一個個紅彤彤的草莓,就像是可愛的心形糖果在向我們招手。我們迫不及待地拿起籃子,比比誰摘的草莓多。

  開始摘草莓啦!大家都四散開來。我提着籃子,心想:摘草莓有什麼難呢?隨便摘一些不就行了嗎?我只圖着快點完成摘草莓的任務,撥開葉子,一見草莓就摘,也不仔細看看草莓的質量如何。不一會兒,我就摘滿了大半籃草莓。我立即衝到到媽媽旁邊,高興地大叫:“媽媽媽媽!你瞧,我已經摘到這麼多啦!”原本我以為媽媽會大大地表揚我一番,可卻看到她皺起了眉頭。“這是‘垃圾草莓收集站’嗎?你摘的全都不能吃!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頓時就像癟了的氣球一樣無精打采。媽媽摸摸我的頭,說:“摘草莓要看它的質量,又熟又大的、沒蟲蛀的,而又發霉的、下面沒有洞的、不畸形的才是標準的草莓。”我恍然大悟。媽媽帶我來到另一排很久都沒人來摘過的一排草莓旁,哇,這排草莓長得真是又大又熟!我吸取之前的教訓,認真地摘起來,這次就摘到了半籃子標準的草莓。我真是高興極了!

  經過這次摘草莓的事情,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急於求成,要仔細考慮清楚怎麼做,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。

  四年級:紫欣花夜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