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摘草莓

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

  今天,我和鄰居小朋友李逸、小奇奇一起到郊外的一座山坡玩。只見山上有無數的小花開放着,遠遠望去像起伏的花海,美麗的沒話說。一隻只小鳥在空中快活地飛翔着,像優美的樂譜。一棵棵高大的樹木,像一群綠色的衛士,保護着我們的大地。

  上了山坡,李逸大叫了起來:“這兒有野草莓!”話音剛落,我就和小奇奇像猛虎似的撲向野草莓,便摘邊吃,不一會兒,那兒的野草莓就被我們吃了個精光。李逸生氣地說:“你們怎麼這樣?一顆也不剩下。真自私!”她便說邊踢飛了一塊石頭。我開玩笑地說“哼!誰叫我是‘先下手為強,後下手遭殃’呢。”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一座石牆邊。只見牆邊的草叢裡有許多野草莓。我想出了一條“奸計”——獨吞。我見四周沒人,馬上以最快的速度把草莓摘來,放入口袋裡。突然,我看見在不遠處的草叢中有一顆超大的巨無霸草莓。我喜出望外,咽下三口口水,伸手去摘。沒想到我一腳踩空,失足落入了爛泥中。兩隻褲筒上全沾上了泥巴。沒辦法,回家吧。可是,我才沒走兩步就踩到了一堆臭狗屎。於是我忍不住想吐。

  這時,李逸在不遠處喊道:“嘿,這兒有許多許多草莓,快來摘!”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我這兒也有許多草莓,你們也來摘吧!”最後,我們大家都滿載而歸。

  山鄉里的生活真有趣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