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和弟弟去摘草莓。

  一進大棚,一個個鮮紅的草莓從綠油油的葉子中探出頭來,像是在跟我們熱情地打招呼。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衝進去,發現草莓長得一壟一壟的,像是排着整齊的隊伍迎接我們。

  開始摘草莓了,我和弟弟彎下腰,撥開葉子仔細地摘。我發現有的草莓鮮紅鮮紅的,有的草莓尖上有一點白,還有的一點兒也沒熟,是綠色的,我們就只摘那些鮮紅的草莓。大部分的草莓都是可愛的心形,但也有一些奇特的形狀,像元寶、像錢包、象蝴蝶,可愛極了,我把它們都裝進了我的盆子里。

  我們邊摘邊吃,草莓酸酸甜甜的,咬在嘴裡軟軟的,還有些金黃的草莓籽,脆脆的。弟弟狼吞虎咽地吃着,鮮紅的草莓汁濺到弟弟紅撲撲的臉蛋兒上,特別可愛。草莓吃飽了,我和弟弟的盆子也裝滿了。我瞅瞅弟弟,弟弟看看我,我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

  今天過得真快呀!一轉眼我們就要回家了,下次我還要來。

  山西太原迎澤區雙西小學一年級:雙西1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