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穿着五彩繽紛的裙子,拿着神奇的魔法棒,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。她用魔法棒點了一下正在沉睡的小河,小河立刻蘇醒過來,小魚和小蝦還有小鴨子在小河裡歡快地游來游去。

  春姑娘又把魔法棒掃向了小樹,小樹立刻發出了嫩綠嫩綠的葉子,桃花,梨花,葉子花,木棉花紛紛的競相開放,小鳥們紛紛地飛回來了,嘰嘰喳喳的叫着,彷彿告訴人們,春天來了。

  春姑娘把魔法棒指了指大地,大地立刻變成了一個綠色的大毛毯,小草們努力的探出頭來,小花們也各自穿上了最美的衣裳。

  春姑娘又把魔法棒指向藍藍的天空,天空中立刻出現了各種各樣的風箏,春天來了,小孩子們都出來放風箏了。

  春天來了……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前海小學二年級:陳香凝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