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冬爺爺駕着雪撬走了,春姑娘拿着五彩的畫筆來到了人間,她悄悄地吹了一口氣,啊!地上的萬物都醒來了。 

  小草打開了自家的房門從裡面探出鵝黃色的小腦袋,試探着春天的氣息。柳枝在風中翩翩起舞,有的柳枝垂到了河面上像跟小魚小蝦說著悄悄話。迎春花和玉蘭花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像在比誰的衣服更好看。河面上的冰融化了,小魚在裡面歡快地游泳。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,有的正在河面上飛,有的則停下來一起玩兒遊戲。一陣春雨從天而降,把萬物都潤濕了,看到這情景,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一句話“春雨貴如油”。是啊!春雨是莊稼們的水,是我們的食物。只有春雨讓口渴的莊稼喝個飽,我們才有足夠的糧食吃。 

  春於就是一個美麗又珍貴的季節,我喜歡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