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。小河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,細細的,軟軟的,像維吾爾族姑娘的小辮子;草坪里的小草探出了頭,不停地張望着外面的花花世界;花園中的迎春花兒也開出了鵝黃的花朵,遠遠望去,像一個個黃色的花球。 

  校園裡的楊樹吐出了長長的楊花兒,她的花兒樣子很特別,放在手心裡感覺毛茸茸的,就像一條條毛毛蟲;果園裡的杏樹也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,尖尖的、扁扁的。地里,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爭奇鬥豔的開着。在你們眼裡,可能看不出什麼。可它在我眼裡,片片枝芽都是快樂的音符,只要大自然的“指揮家”風兒一吹,這些音符就會演奏出美妙的樂曲。花兒,草兒、柳樹都隨風跳起了歡快的舞蹈,再加上鳥兒們的歡聲笑語,一場大型的交響樂會就開始了...... 

  春天是播種的好季節。每到春天,農民伯伯就要播下希望的種子,期望着迎接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。每一顆果實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汗水澆灌而成的,怪不得有一首詩說:“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”啊! 

 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,花兒也開始爭先恐後地搶着比美,給大地披上五彩斑斕的霞衣。 

  我愛這美麗又充滿希望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