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大清早,一縷燦爛的陽光斜斜地穿過窗檯照在我的床上,春姑娘把我從懶洋洋的美夢中喚醒,窗台上花盆中的小花葉子上沾滿了晶瑩瑩的露珠,彷彿是在歡迎她的到來。

  春姑娘來到花園裡,花園裡的小草“哧哧”地從土地中鑽出來,嫩嫩的、綠綠的。湖邊的柳樹姑娘正梳理着她那長長的秀髮,湖面上倒映出她美麗的身影,一陣微風吹來樹影搖曳彷彿是她在向春姑娘問好。

  山坡上,桃花、梨花開了,粉的如霞,紅得如火,白的如雪,遠遠望去就象一片仙境。那梨花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蝴蝶,她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迎春花開得更是燦爛,那金黃色的花瓣正迎着朝霞高聲呼喚春姑娘的到來。

  “嘰嘰嘰”、“喳喳喳”小鳥在枝頭暄鬧,難怪詩人要用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”來形容春天的到來。這不,小動物們都被吵醒了,小青蛙蹦蹦跳跳地在農田裡捉蟲子,小蜜蜂歡快地在花叢中采蜜,河裡的小魚游來游去的在捉迷藏,小蝌蚪們也起來了,他們三個一群、五個一夥地彷彿在做早操。

  “嘻嘻嘻”、“哈哈哈”遠處傳來一陣暄鬧聲,原來是小朋友們正在草地上放風箏。有的拿着嫦娥風箏,有的拿着蜈蚣風箏,他們正在比着誰飛得高。一隻只的風箏在天空中跳起了“華爾茲”,好象比小朋友們還快樂。

  啊!春天來了,一切都是那麼美麗清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