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像個愛打扮的小姑娘,披着綠色的春紗,戴着七色的花環,乘着微風來了。

  春雨沙沙沙地下着,春風呼呼呼地吹着,春雷轟隆隆地響着,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。燕子背着小剪刀剪着春風飛向北方。森林裡百鳥爭鳴,萬紫千紅的鮮花爭奇鬥豔,有紅的,有紫的,有黃的,還有……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。草原上長着嫩綠的小草,就像鋪了一張綠色的地毯。田野里,春苗青青,油菜金黃。春天就像個偉大的染色家,把大地染成了五顏六色。解凍的小溪發出叮叮咚咚的琴聲,小溪里魚兒吐着水泡,鴨子盡情地洗澡,岸邊的柳樹發芽了,它在梳理自己長長的頭髮。春天來了,來到我們的校園裡,孩子們脫掉厚厚的棉襖,換上薄薄的衣服,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,來到操場上奔跑,做遊戲,到處是一片歡聲笑語。

  春天的美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,數也數不完。春天多麼美好啊!我愛春天。

 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瑞英小學二年級:吳宛玲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