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的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十幾日咳嗽轉好了,我的春天來了。

  這些天咳嗽的似乎有些恍惚,時間好像過的太慢,每天浸泡在咳嗽的氛圍里,都快忘了往常的痛快生活。

  記得那年,我咳嗽的實在厲害,成日坐在我身旁的你,將你阿姨從泰國帶回來的蜈蚣丸給我吃,說是看着我這樣實在難受至極,那段時間得到你的照顧實在太多。

  今年,也是春天時候。你我已很久沒再見,我的春天來了,你卻沒有來。

  前些日子,看着門口光禿禿的樹,沒過多久長出了嫩綠的新芽,這些天更是枝繁葉盛,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,也將要離開了,夏天在不久后也要到來了,門口裡的人來來往往,一日又一日,千姿百態的各自生活。

  在三月里的最後一天,陽光正好,我也很好。

  有詩云:“陌上桃花三月開,微雨南風入夢來。”

  我的春天來了,心中裝載的夢想即將啟程了,三年尋一夢,夢裡桃花朵朵開,還有你那醉人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