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過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以前,一提到過年,我就興奮的不得了。因為過年可以吃年糕,包餃子,,還可以拿紅包……然而,最令我嚮往的還是放鞭炮、燃煙花!那震耳欲聾的“嘭啪”聲和色彩斑斕的“流星雨”,彷彿在向人們報告:“過年嘍!過年嘍!” 

  到了除夕夜,我可等不及了, 就拉着家人一溜煙地跑到外面去放鞭炮。點火,閃開,捂耳朵。只聽一陣急促的“嘶嘶聲”。接着“嘭”的一聲,煙花在夜幕中畫出一道銀弧后炸開,併發出一束耀眼的火花。“嘭”,“叭”又是煙花的爆炸聲……我高興得又蹦又跳,不知什麼時候,外婆也出來了,我拉着外婆的手,連聲向她說“新年台詞”,祝她在新的一年裡,喜上加喜,外婆高興得眼睛都眯到了一起,直笑得合不攏嘴。 

  一串串煙花騰空而起,如花綻放。23點30分左右,燃放爆竹到了高潮,好像全市的人民都在放,天空明亮得如同白晝一般。爆竹彷彿在和我開玩笑,趁我不注意時,突然在我的頭上方炸響。惹得我又躲又閃,又喊又叫……當時那心情呀,甭提有多高興了。好久沒放煙花了。嘿,放煙花的感覺真棒!

  過了新年,我又長大了一歲,我應該更加懂事,媽媽和爸爸在我身上下了那麼多工夫,我要好好讀書,長大後為祖國爭光,為祖國出力。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。我不會辜負父母和老師對我的一片苦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