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我愛春天

  我愛春天,因為他是五彩的;我愛春天,因為他是萬物復蘇的季節;我愛春天,因為他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。

  早晨,打開窗,春雨還在細細揮舞着。一股清風吹來,那細斜的雨絲就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,在撫摸着我的臉,啊,好清爽!就像沐浴在雨中,在雨中盡情歡樂。雨停了,路邊水珠滴到了路旁的小水窪中,發出異常清脆的響聲——叮咚,叮咚。來到草地上,小草似乎也在傾吐這浴后的喜悅,伸了個懶腰;花兒張開了他那張美麗的笑臉,微笑地望着這每一個人,雖然只是不起眼的小花,但春天的到來使他們更加美麗。

  春天是個調皮的小姑娘,他這兒跑跑,那兒玩玩,吵醒了周圍的花草樹木。他路過小溪,路過樹林,路過小徑……路過的地方都有春天的氣息,讓春天的到來更加完美。

  我愛春天,春天的早晨是最珍貴的,俗話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春天是寶貴的,春雨過後的彩虹更加美麗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