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春天

  冬天爺爺剛剛送走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,微風輕輕吹拂着千萬條才舒展開黃綠眉眼的柔柳,春姑娘在冰凍的河上舞蹈,河面上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呼作響,河水彷彿開始唱起了歌。

  放學的路上,我看見腳旁有一大片翠綠的小草,小草搖擺着身子,彷彿在說:“春天在這裡,它是醒目、稚嫩的綠色!”牽牛花吹着紫色的小喇叭歡迎春的到來。有些花兒剛剛綻開笑臉,有些還是含苞欲放,它們好像要等有人一聲令下,才一起開放。

  到了學校,一進門,一股芬芳的香氣撲鼻而來,原來是朵朵粉紅的桃花,突然看到了正在怒放的櫻花,還有柳枝搖着綠色的長辮子。……春天讓學校滿園春色,給我們帶來歡樂、希望,催促我們奮發向上。

  春雨淅淅瀝瀝的下了,在春天雨露的滋潤下,樹木抽出了新的枝芽。彷彿一片綠色的太陽海洋出來后,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,竹子迎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。

  啊!多美麗的春天啊!我愛你,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