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洗碗,有的小朋友大概干過。至於我,卻沒動過。因為在我家大多是媽媽干。不過,我總認為洗碗簡單得很。可一次洗碗經歷,卻讓我有了新的認識體會。

  我以前只知道端飯菜擺筷子,可從沒洗過碗。我心想:怎樣洗碗呢?由於我不知道如何做,所以只好硬着頭皮,裝模作樣地洗了起來。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走過來對我說:“欣欣,不知道怎樣洗碗吧,我來教你!”我便虛心地跟媽媽學,媽媽說;“收了碗筷,放進廚房。把熱水放進鍋中放一些洗潔精,再把帕子打濕,然後再用力的擦。擦完要把碗用清水沖乾淨,這樣才算洗完。”聽完,我馬上就開始洗碗了。我把剛剛的熱水倒入鍋中,然後放一些洗潔精到鍋中,然後把碗放入鍋中,心想:洗碗有什麼了不起的,不就是用抹布抹幾下嗎?三歲小孩都會,更別說我這四年級的“小女生”了。於是,我拿起一個碗,用抹布抹了幾下,用眼一看,呀,怎麼還有真么多東西?就在這個時候,媽媽又說:“是應為你用的力太小了,才洗不下來的。”唉,這碗真難洗啊!於是我拿出我的終極武器,就是炒菜用的鏟子,我拿出鏟子用出我吃奶得勁,用力的刷碗,就這樣我過了好久才刷完。刷完了我就用用乾淨的水把所的碗洗乾淨,

  通過洗碗這件事,我體會到了媽媽很辛苦,每天要上班還得做那麼多家務事,以後我一定要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事。

  郫縣實驗學校五年級:1106134277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