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碗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個比較懶的孩子(爸爸是這麼說的),很少做事情。我總想找個機會來做點事。可是就是堅持不下去。比如說掃地,我掃了不到兩分鐘就腰酸背痛,扔下掃把,乾脆不掃了。 

  有一次,晚飯過後,爸爸對我說:“瑤瑤,你要勞動一下了。你整天賴在家裡,什麼事也不做。這怎麼行呢?”我聽了後有些慚愧,於是下決心說:“那我……洗碗吧!”爸爸聽了,半信半疑地說:“你洗碗歸洗碗,不要洗一半又不洗了啊。” 說做就做,我把碗都端到廚房。媽媽看了很擔心,連忙跑過來說:“來來來,我幫你拿一點吧。”端到廚房后,我想:怎麼辦,我以前都沒洗過碗,不會洗碗。雖然看過媽媽洗過幾次,可也沒認真學啊……” 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他把洗碗布拿到我面前,又把碗輕輕地放到盆子里,然後對我說:“你把碗都用水先沖一下,再用洗潔精洗。”我照媽媽的意思,不太熟練地用水沖了一遍。然後用布弄了點洗潔精,又用布在碗上來回搓着。開始還挺好,可是後來就感覺手酸了,不想幹了。 我剛想對媽媽說:“不幹了,好累啊。”可是到嘴邊的話又立刻收了回去。我猛地想起這次我不能再半途而廢了,“繼續做下去。”我提醒着自己。 經過一番努力,我終於把碗都洗完了。也只是大概地洗了一下吧!雖然不是很乾凈,但我還是很滿足,感到渾身輕鬆。因為我終於做了一件事,沒有半途而廢,一直做了下去。我明白了一件事:勞動可以換來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