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沒幹過家務活的我,今天第一次幹了家務活。

  中午,吃過午飯,由於我的三個姐姐和媽媽一塊出門去做客了。因為走得比較急,出門前媽媽讓我收拾碗筷。我一口答應了下來,因為平常總看姐姐們洗碗筷,好像也不是什麼難事。媽媽她們一出門,我便開始收拾碗筷,往洗碗池裡放,開始洗碗,先往洗碗池裡放好水,然後擠了一些洗潔精進去,我小心翼翼地抓起一個碗,拿着抹布,沿着碗邊開始擦洗起來,誰知一個不小心,碗不聽話地從我手裡滑進洗碗池裡,還好沒掉地上,碗沒碎,倒是濺了我一臉的水。我擦掉了臉上的水,又嘗試了一次,終於能牢牢抓住碗了,我照着平常姐姐刷碗樣子,刷了幾下,碗雖然摸起來還是有些滑,但我覺得這應該是碗先乾淨,要不然怎麼會滑呢。很快碗就刷完了,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很是高興。想着晚上肯定能得到媽媽和姐姐她們的稱讚,心裡美滋滋的。把碗放進碗櫃里,便出去玩了。

  晚上,吃晚飯時,姐姐她們拿碗盛飯時,我沒有等來稱讚,卻等來了大聲的責罵:“這洗得什麼碗呀,全是油,有的洗潔精都沒洗乾淨。真是的……”姐姐們只好把我中午洗的碗,又洗了一遍。聽到姐姐們的批評,我的心裡雖然有點不舒服,可是過後一想,又覺得這樣也不錯呀,因為以後她們一定不會再讓我洗碗了。

  廣東揭陽惠來縣華群小學三年級:鄭楚賢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