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抓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魚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抓魚 標籤: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

  抓 魚

  1月23日吃過午飯,我和姐姐去池塘邊看爸爸、爺爺、姨夫抓魚,到了那裡,看見爸爸他們穿着下水褲,在池塘里抓魚。我在岸上大聲叫着:“爸爸那裡有條大魚,這邊也有一條。”爸爸就是不聽我的,全神貫注的顧自己抓魚。我和姐姐挽起袖子也想去抓魚,可是一踏進淤泥上面就沉了下去,幸好姐姐動作快一用力把我拉了上來,我倆再也不敢下去了。轉過身,看見小水溝有小魚在遊動,我們就迅速的下去,我和姐姐一前一後把小魚堵在了中間,可是小魚非常的狡猾,一不留神就從我們手裡溜走,我們趕緊去捉,可是另外的小魚又逃走了,我們手忙腳亂,費了好大的勁把這些小魚捉住,趕忙放進塑料袋,生怕又被小魚逃脫。雖然我們滿身都是泥巴,但是我倆特別的高興帶着成功的喜悅回家了。

  吳俊濤

  2009.2.7

您正在瀏覽: 抓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