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漁夫抓魚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漁夫抓魚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漁夫抓魚” 標籤:漁夫作文 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

在大課間的活動時,茅老師帶領我們玩了一個遊戲——“漁夫抓魚” 

  茅老師先宣布了本次遊戲的規則:一個學生做漁夫,其他學生做魚,所有的魚只能在操場一邊的一個大半圓內跑,不準到外面去,否則就算被抓住的魚;大家按學號輪流充當漁夫,比誰抓的魚多,誰就獲勝。我是10號,我想很快就會輪到我的。 

  遊戲開始了,1號蔡旦萍開始來抓我們了,茅老師給了她一分鐘的時間,她不一會兒就盯上了我們當中跑得最慢的周碩?。她顯得十分着急,開始拚命地跑,蔡旦萍才不會輕易地放過這條“魚”呢,也開始加速,終於把周碩?這條“魚”抓住了。蔡旦萍又開始鎖定下一個目標,我連忙跑開,生怕被抓住,還好,她開始進攻跑得比我們慢的張雨辰了。“時間到!”茅老師大聲地宣布。2號陳侃開始抓了,他抓得大多都是男生,不過周碩?又被抓了,誰讓她跑得那麼慢呢! 

  3號鄧妮、4號何宇嘯、5號賀佳琪……終於輪到我當漁夫了。茅老師剛說“預備,開始!”那些魚就紛紛逃散了,我發現連續幾次被抓的周碩?早已氣喘吁吁了,“對,先把她抓住再說”,我一邊想,一邊竭盡全力地向她追去,果然,她一下子就成了我的“美食”。接着,我又一一抓獲了那些跑得慢的女生,看來,不管是動物世界還是人類遊戲,都存在“弱肉強食”的現象,落後就危險啊!這時,我突然聽到了茅瓏瀛的聲音:“李逸珈,你看你後面!”我一回身,只見許多“魚”跟在我後面,原來他們都在我後面躲着,因為他們認為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。我故意裝作不理他們,繼續追前面的女生,那些男生就膽大放心地跟在我後面,突然,我一轉身,他們防不勝防,一下子被我抓住了好幾個,茅瓏瀛離我最近,當然是第一個被抓了,這就是所謂的“自投羅網”吧!看來,做任何事都得動動腦子,除了實幹還要巧幹啊!

  快樂的時光總時那麼短暫,30分鐘的大課間活動一下子就結束了,上課的鈴聲急促地響着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去向教室走去,一邊走,一邊約定着下次再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漁夫抓魚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漁夫抓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