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抓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魚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抓魚 標籤: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

今天茅老師讓漁夫按從1號到41號一個一個輪過去,於是蔡丹萍馬上跑到茅老師面前準備。茅老師說3!2!1!走!蔡丹萍就出去抓魚啦,她拚命地往外圈跑不但魚沒抓到,還把自己累個半死。 

  下一個到陳侃了,她飛快地跑去抓趙譽匯,可是他跑得太快了陳侃追不上,後來陳侃就去抓胖丁魚(指劉俊輝)然後就抓到了…… 

  到蔣元洋了,我想以他的速度追上我那是小菜一碟,於是他每次快要到我面前我都躲着他,不讓他看見。 

  這回終於輪到我了,我飛快地去抓胖丁魚,胖丁魚飛快得跑,不過他怎麼掙扎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。抓到他以後我就去抓小紅魚(張洪傑),結果時間到了…… 

  到了14號抓了,他剛剛跑出去就連續摔了兩跤,不過他還是抓到了胖丁魚。小紅魚。月亮魚。咒雨魚等。 

  第16號是邱瀚慧來抓魚,他第一眼看中的就是朱紅魚,她快追上了還有10米。1米。50厘米她追上了。她又去抓張雨辰,不過太晚了時間到了,剛好也上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抓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