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抓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魚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抓魚 標籤: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

  今天媽媽帶我去生態園,那除了有花草樹木外,還有一個美麗的人工湖。狐狸又一大片蘆葦盪,如果有一點小風,那蘆葦盪就會連綿起伏煞是好看。

  在人工湖的湖畔上,有許多大人帶着自己的孩子在湖邊玩水,走近一看,原來是在抓魚呀。我看到他們抓魚我也心急了,於是我也讓媽媽買了一個小網。我拿到網之後,,我也去抓魚了。先開始我學着我旁邊的叔叔的樣子來抓魚,那小魚很機靈,我怎麼也抓不到他們,我再看看小魚的德性,他們三五成群的在我眼前游來游去,他好像說:“嘿嘿來抓我呀,我就不讓你抓到我們。”他們可把我給逼急了,我拿起網就在水裡亂網,誰知瞎貓碰上死耗子,我還網上了幾條小魚。那小魚有1厘米長,身體是透明的,連器官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 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媽媽說該回家了,我問媽媽這些小魚怎麼辦?媽媽說這些小魚太小了,讓他們在湖中長大吧,我們應該還他們自由,我把小魚放回了湖裡,我也戀戀不捨的回家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抓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