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暑假和媽媽醫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和媽媽醫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和媽媽醫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 標籤:小南海作文 南海作文 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

  盼星星,盼月亮,好不容易讓我盼來了期盼已久的暑假。

  暑假無限風光。一天,我和媽嗎醫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。首先,我們去兒童樂園玩,兒童樂園可好玩了。有可以噴水的蹺蹺板,有兩個噴水的滑滑梯,一個噴的水要大一些,一個要少一些,還有一個半圓形的噴水器,還有一大塊游泳的地方,等。然後我們就去衝浪,衝浪可刺激了,像在大海里飄揚一樣。只不過還有點嚇人,我被嗆了幾口水。沖完浪,我們去泡溫泉,“哇,好溫暖呀!就像來到了人間天堂!”溫泉里還有一些玫瑰花瓣,還有點香。泡完溫泉,到了4點鐘,下午的衝浪時間又開始了,我們又去衝浪,可惜晚了一步,他們已經在沖了,所以我們這場衝浪只衝了一小會兒。到了5點鐘,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小南海。

  重慶巴南區魚洞二小二八班二年級:李欣言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和媽媽醫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和媽媽醫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