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鄉村四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四月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鄉村四月

  鄉村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景色,不管是綠意盎然的春天,或是蛙聲十里的夏天,不論是天高雲淡的秋天,又或是白雪皚皚的冬天都有是十分美麗。

  在我心中最美麗地永遠是充滿生機,綠意盎然的春天。

  在花園裡,小筍們把頭探了出來;許多不知名的野花爭先恐後地開了出來;桃樹上的花苞笑開了花;柳樹姑娘把一頭烏黑的頭髮染成了綠色的了,春風變成了一位理髮師,為柳樹姑娘梳理起她的長發,可是春風在梳理時不小心把在邊上的小河弟弟的臉蛋兒給劃破了,泛起了水波。

  在田野里,可以說沒有一個人閑着,大伙兒都忙着插苗,等着秋天的豐收。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句:“鄉村四月行人少,采了蠶桑又插田。”

  在山上許許多多的樹木都穿上了綠衣裳,頓時一座座大山就好像綠色的顏料。

  鄉村的四月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,美得無法形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四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四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