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四月,魔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月,魔法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四月是十二個月中,我最喜歡的月份。處於春的它有着神秘令人不可思議的感覺,還有着像終結者一般的神秘氣質,簡直,就像一個現實版的MIT,MIT,是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的簡稱,不過,我用形容四月的那個MIT,卻是由神秘,不可思議,終結者三個單詞的首字母的縮寫而來。

  就這樣,在每一個四月里,我都興高采烈,享受於呆在它春意盎然且安靜的城堡里的每個時間,狂歡不停,忘記所有的煩惱,包括,黑得令人有些絕望的夜。

  4月的氣息總是格外清新,醉人的,吸了它,便欲罷不能。春末,夏初,四月一直停在這裡,成為我最喜歡的小時光。

  每年的四月,過的好像都格外快,明年的四月後,我將帶着已被風吹起的記憶,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,認識陌生的人。然後在某一個寂靜無人的深夜,如數家珍般的重溫那些回憶。就算這樣,珍貴的記憶也不會變成‘如果有人問起,就說早已忘記’的擺設。感謝我的導師,那些教我做人道理的老師;感謝對,那些經常在非常時期說話打擊我的人;感謝我的朋友,在下雨時與我共度一把傘的人,我承認,我的小學時光是幸福且快樂的,很難想像,在下一個沒有你們的四月,我將怎樣度過。

  城旁的老樹根,像回憶般延伸,月光照進這座城,我一路的跟。

  一切,都只發生在四月,噢,我親愛的小時光,這回你又將何去何從?

  我知道,總有一天,我會遺失某些記憶;我清楚,當等待已經為生活時,記憶深處的溫馨,一定會被我尋回。

  四月,春天的柳絮又飛揚起來,空氣中,瀰漫著隱隱吹散的花香,今天的我依然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那涼風拂過的?充滿無限希望,憧憬。 

  四月,絕不會因這樣,而,轟然落幕。

  (此文作者原創,不許任何刊物轉載或出版,如用此文必須通知作者否則追究法律責任) 

您正在瀏覽: 四月,魔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月,魔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