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我們陽光小隊第一次小隊活動。這次小隊活動的主題是:[找春天](植物) 

 星期四,我就通知大家要在星期六舉行小隊活動,期盼以久的今天終於到了星期六下午兩點鐘,大家來到崔越家集合,然後,我們大家一起來到優詩美地來尋找春天,春天的景色真豐富:迎春花、蝴蝶花、桃花、柳條、小草……大家一起來到各種植物面前,採集各種植物的花和葉子,把它們夾進隨身帶着的本子里,回家后,將讓它們成為標本呢! 

 我們來到小溪邊,我們走到桃花旁,我們坐到涼棚下……一陣陣“嚓嚓”相機的快門聲,一張張美麗動人的照片,一陣陣開心的歡笑聲,一張張睜大眼睛的笑臉……小隊活動時間雖然暫短,暫短,但每個同學的心卻將這段回憶變得漫長,漫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