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!春天來了,小朋友們,你們發現了春天的足跡嗎?那就趕快和我一起去找春天吧!

  我來到稻田上,驚奇地發現,青蛙從夢中醒來了,正在岸上呱呱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我睡醒了,我有足夠的體力保護莊稼了。”我又看見小蝌蚪在稻田裡自由自在的游着。我心想:要是小蝌蚪長大了和媽媽一起吃害蟲,那害蟲就會逐漸全部被消滅的,那該多好呀!我又發現勤快的小蜜蜂正歡快地在金燦燦的油菜里採花粉。

  走着走着,我又驚訝地看見桃花開了,那粉紅的顏色就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。柳樹長出新的嫩芽,在微風中隨風飄動。青的草,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擾來,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,真是萬紫千紅呀!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來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我在稻田上放風箏,我拿起風箏,我的手一直都在抖,那是因為我曾放丟過一個風箏,生怕這次一不小心又放丟了。但我告誡自己不要緊張,鎮靜才會使事情圓滿。結果我不但沒放丟風箏,還越放越高。我真是開心極了。

  春天,我愛你,你真是一位魔術師,你把快樂帶給人間,你把花香帶給人間,你還把幸福帶給人間。你是人類的天使, 我們都愛你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