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尋找春天

  瞧!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到處都有春姑娘的蹤跡。你瞧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花園裡,她手拿一支神奇的魔棒輕輕一揮,給花朵穿上了漂亮的衣服,給大自然增添了無窮無盡的美麗。

  春天果然來了,春姑娘信守諾言,真的來了,春天一來,大地伯伯笑了,柳樹剛剛隨風跳起了舞蹈,一切的一切的那麼美好。

  “春天在哪裡啊,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。”是呀,天氣已經隨着春天的來臨變暖和了,買當在這個時候,我就注意枝頭鳴唱的小鳥,這些春天的使者,用美妙的歌喉喚醒了沉睡一個冬天的大地,萬物開始復蘇。

  美麗的春天!是你讓小草們探出了頭!是你讓花兒盡情的開放!是你讓大自然生機勃勃!花紅柳綠!五彩繽紛!啊!我愛你!美麗的春天!是你讓小鳥唱出了悅耳的歌聲!是你讓小蜜蜂提着籃子四次采蜜,是你讓這廣闊的天地成為了一片綠色。

  “兩個黃鸝鳴翠柳,一行白鷺上青天。”曾經無數詩人讚美過着美麗的春天。春天春暖花開,太陽是紅燦燦的,天空是湛藍的,那變幻莫測的白雲,更給它增添了許多神秘的色彩。春天的白雲千姿百態,穿梭在那瓦藍瓦藍的天空,蝴蝶成群結伴的在空中翩翩起舞。為我們盡心儘力地表演。

  美麗的春天,有你世界更加精彩!

  我愛你,春天!

  六年級:張雨陶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