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喻家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喻家觀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,陽光明媚,爸爸騎着自行車帶我去了喻家觀春遊。剛開始熱熱鬧鬧,人聲、車聲,鳥叫聲相互交織,漸漸地我看見了火車站彎彎曲曲的老軌道,鐵索橋了。下了橋,一下子覺得鴉雀無聲,只有一處處一覽無遺的春景讓我們大飽眼福。

  我們又走了一會兒,終於到了上山的路。那裡更是花草茂盛,樹木高大,樹上百鳥歡唱,好像在說,快拿上籃子來采各種各樣的野果子吧!花上有勤勞的小蜜蜂一邊忙忙碌碌地採花粉,一邊嗡嗡嗡地鬧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快到大自然里找春天吧!”半空中,有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草叢裡成千上萬的小蟲子出來找東西吃呢,急急忙忙的趕着趟,真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呀!

  我們繼續上山,鳥兒依然歡唱,好像在說:“喻家觀歡迎你們!喻家觀歡迎你們!”忽然,頭上響起嗚嗚嗚的聲音,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一架飛機!我興奮地一邊跑,一邊大聲喊:“帶上我吧!帶上我吧!”跑着跑着就累得筋疲力盡了。後來,我們越過了小橋,我去尋找我們以前來這放的小紙船,咦?到哪裡去了呢?是去了大海被魚吃了?還是被小瀑布衝垮了呢?

  來到喻家觀村子,我看見了農家的小雞?母雞和公雞,大狗汪汪地叫着,好像要吃了我們一樣,真兇啊!我們慢慢地騎車走了。途中,我摘了幾束蒲公英,使勁一吹,蒲公英飛舞着,輕輕地?像降落傘一樣一朵朵落了下來。這時,天上出現了高飛的小燕子,又黑又大的鴿子,還有小小的麻雀!

  經過一處池塘邊,看見水裡有一群鴨子和鵝,它們那自由歡樂的樣子,讓我一下子就想起了駱賓王的《詠鵝》詩:鵝鵝鵝,曲項向天歌。白毛浮綠水,紅掌撥清波!好美的春天!

 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:毛一心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喻家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喻家觀 暫無評論